long time no see~~陳北鼻! 自從腸病毒後.好久不見陳北鼻and 燕玲 這天老爺值晚班----10點才下班 於是我包袱??搭公車到燕玲家 她們母女已經在小公園等候 據了解這公?591橧鬗p.但照不到太陽 所以經常高朋滿坐.只差沒掛上" 客滿中" 哇!! 陳北鼻越來越古錐ㄟ.綁 新成屋ㄍ小辮子金可愛說 翔手上ㄉ多多是燕玲麻麻帶來ㄉ 這兒真是聊天.散步ㄉ好所在 不少婆婆媽媽?一到傍晚就推車帶孩子 到?澎湖民宿蓿擉茬z氣.順便聊聊媽媽經 瞧!! 這兩ㄍ小北鼻.都是女生 ( 翔是唯一ㄉ查甫 ) 巧妙ㄉ是一個1/1 生.令一位2/2 生.好有趣 好奇寶寶~謝翔翔~ 住商房屋~ 硬是湊熱鬧ㄉ跑上前.又想把妹喔?! 告別ㄌ婆婆媽媽?.吃完晚餐後 決定突擊檢查.殺去老爺上班ㄉ  Toyto 公司 這倆隻小豬光看見溜滑梯就玩瘋ㄌ 和 賣屋公園ㄉ溜滑梯比較起來 這更適合他們年齡玩 雖小但安全.且娛樂性也夠 瞧他們樂ㄉ很 老爺是標準ㄉ25孝.陪他們玩ㄉ不亦樂乎.完全忘記值班中 這兩ㄍ壞蛋.不學好.竟然做出危險 租辦公室動作.由底下往上爬 好ㄌ!! 這下整個展示廠變成遊戲區 他們毫不客氣ㄉ玩起躲貓貓ㄋㄟ 老爺看不過去.一把捉住謝小豬這ㄍ大皮蛋 蛤!! 原來是去向同事?羨寶ㄚ!! 沒法度@! 這ㄍ爹有嚴 設計裝潢重ㄉ戀子情結 好ㄌ吧!! 老爺先乖乖值班去 這翔又開始不安份.四處趴趴走 走著走著晃到出納櫃台前 不是吧?! 翔翔!! 你ㄉ鏡桃擱來ㄚ!! 連這姐姐級ㄉ美眉你也不放過?? 謝小豬: 姐姐!! 妳好漂亮ㄛ!! 會場佈置晚上有空ㄇ?! 真是標準ㄉ小豬哥.把人家逗ㄉ很樂 就在回家前.翔不小心跌倒撞上地板 左前額腫起來.嚇壞我和老爺 從小至今還不曾發生過 一回家洗澡完.馬上敷" 喜療妥" 厚厚一層 之前陳北鼻發生時.婆婆教過 東森房屋我這方法 這兩天額頭ㄉ包消腫.只剩些許瘀青 總算是不幸中ㄉ大幸 也許是驚嚇過度.我和老爺當晚都做惡夢 他夢到翔做腦部超音波檢查 我ㄉ夢結果更差 還記得夢中哭ㄉ死去活來 夢境ㄉ趕感覺~第一次如此ㄉ真實 那些失去孩子ㄉ父母真是不容易?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