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23積木比賽 寒假到了 也就表示積木中心的創意大賽又要舉行了 這次的主題是夾夾樂&nbs 買屋p; 每個小朋友要做一隻夾子 找房子(手動或電動都可以) 然後比賽誰夾的球多 設計裝潢 安安原本做了一隻中看不中用的夾子  比賽前一周又跟老師 褐藻醣膠說要換別的 但是因為結構不熟 所以我們還特地找時間去教室練習 但安安還是 住商房屋記不太住 老師就跟安安說 沒關係 比賽當天我會在現場 你可以問我一下 沒想到安安彷彿吃了定 襯衫心丸 就說 媽我們可以回家了啦 反正老師會提示我啦 果然比賽當天 安安到了會場 第一個就是找好朋友立揚 酒店經紀接著就尋找老師的身影 開始比賽後 立揚和安果然是好兄弟 一邊組裝一邊聊天兼搞笑 兩個人結構都做得哩哩辣辣  還一直求救 花蓮民宿老師 簡直是來亂的 不過好險這次比賽規則是夾到有號碼的球都可以換禮物 所以這兩人的策略是專攻有號碼的球 雖然夾的球不多 但兩個人都換了不?房屋出租眭惆?
最後頒獎及抽獎時間兩個人繼續在旁邊大玩特玩 最令人意外的是還遇到了give me five哥哥 安安一時還沒認出來 總之比賽是其次 兩個人玩得開心?花蓮民宿怑垠n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