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39 青潭觀月情-39 玉兔:那光光不總想著那個李師師嗎? S:哦哦,玉兔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讓那個飄花女說說話,她是哪部的。 飄花女:青娘部的。 S:青娘部的,哦。 飛狐:她以前可能跟光光天好,給了個圖,他們兩人在樹林子裏面玩兒。 S:哦。 飛狐:光光的天說他沒打過仗。 S:哦。 (飛狐:整理記錄到此時,飄過來一位老者,他說叫滕白?關鍵字行銷H S:哦,那是蚩尤的軍師。 飛狐:他說光光天以前曾經跟著他學,也跟著他下過戰場。 S:哦,那你給寫上。 飛狐:嗯,我請滕白再多說說話。他說讓我先忙記錄,慢慢來,戲在後面。我就請他上位休息休息,聊聊天,吃點東西。 S:嗯,好。 飛狐:然後就看見他跟蚩尤坐著邊喝邊聊。 S:哦。 seo飛狐:這戲是越來越多了,看來後面還有蚩尤、滕白他們的專場…… S:對。——11月8日) 飛狐:可能就是……文職。 S:嗯。 飛狐:剛才還給個圖,他(光光)拿著一本書,就像我們那種古書似的,搖頭晃腦地在那兒背書…… S:哦,你問問他背什麼書呢,念什麼經呢? 光天:易經。 S:易經啊,哦,他是專門攻讀易經 住商房屋的。 飛狐:青娘就罵他——光背有什麼用啊?到現在一個字都不懂! S:哦,呵呵呵呵…… 青娘:我教訓出來那麼多人,就是教不好一個兒子! S:嗯。 飛狐:就是她不是教官嗎?她底下教出來很多人,就是兒子教不好……我看見釋佛……坐在一朵雲上,打坐。 S:嗯。 飛狐:他跟我說——小姑娘,別忘了瑜伽啊! S:嗯,對,光顧吃了 烤肉。 飛狐:哼!她們還不是一起吃了的。然後我看見釋佛敲那個光光天的腦袋說——不爭氣的東西! S:哦,呵呵呵呵……釋佛也給踹一腳。 釋佛道:唉,看踹不踹得上山? S:哦。 飛狐:給了個圖,就像是一顆小石子爬山,你就是踹的勁兒最大啊,就是往上一腳,看能不能踹上山。 S:嗯。 飛狐:然後看見一個花園裏面一座小木屋……那個花園就是用柵欄圍?花蓮民宿菑@圈花,裏面有個小平房。有個白衣姑娘在屋子那兒進進出出的,給花澆水啊什麼的…… S:哦。 飛狐:說那個姑娘是我。 S:嗯。 飛狐:她穿著白衣裙,看起來十幾歲。 S:嗯。 飛狐:現在看到還有只小玉兔呢。 S:嗯。 飛狐:然後就有一個人說——吾家有女初長成。這意思好像是說,把花藥欄給建起來了。 S:哦。 飛狐:然後又給個圖,就是光光那個天……站在一 澎湖民宿堆廢墟裏。他也像是無可奈何的樣子,而且背景色都是黑乎乎的。 S:嗯,你問問是什麼廢墟呢。 飛狐:說——“我”的廢墟。 S:哦,“我”的廢墟。 飛狐:可能意思就是說,他要能有自己的天地,就得把這個我的廢墟給收拾好。 S:嗯。 光光天:我只是一個圖像,是為了說明一件事,但並不代表光光自己就有他的天地了。 S:嗯嗯嗯。 飛狐:這個意思就是……這些學人的光好不好 禮服,音好不好,並不一定就是說……他的光飄過來了,就說明他的光能量足,或者他的音能量足,並不是這樣。這就是天上九天——為了說明一件事給打的圖像,但這個圖像不一定代表他自身的能量。 S:嗯嗯。 飛狐:比如說像有的人大靈還沒活的,九天想告訴我們這件事,她就能打圖像,但是並不代表說他的大靈就活了。 S:嗯嗯。 飛狐:然後看見玉青家的那只小黃鴨子過來了,就是我說它最開始沒報上名的。 ARMANI S:嗯,我知道。 飛狐:它一搖一擺地過來了。它還歎口氣!然後就蹲坐在你面前的茶几上了。 S:嗯,讓它說說話。 小鴨:沒救啊!人心太重,天心不足,我心太沉,情心不夠。還小看我這一隻鴨子! S:嗯。 飛狐:玉兔走到小鴨那兒,趴在它旁邊,兩個人看起來還挺好的。 S:哦。 小鴨:也不知道我們過去是幹什麼的! S:嗯。 飛狐:它這話什麼意思啊? S:它這意思就是,玉青可能……也不知道它們是幹什麼的,可能 房地產玉青沒有這個萬緣的概念。 小鴨:玉青有時候也知道跟我們交流,但是交流的核心總是在她的那個我的戲,而不是在我們的戲。 飛狐:就是,不是在它們萬緣的戲,就是力點不同。 小鴨:不是為了了知我們而了知我們,是為了了知她自己而了知我們。 S:嗯。 小鴨:那我們有時候就……不得不演戲。 S:嗯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