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豪鼎喜宴-Annie結婚 11月.12月身邊的朋友要結婚.. 正好想到參加的一場婚宴.. 食?房地產型O我印象中..最好 酒店兼職吃..最美味..最豐富的.. 豪鼎 591 地點在基隆.. 但新店也有一間..據說更好吃 通常喜宴上 找房子的紅酒.. 都不好喝.. (只有在參加晶華酒店的婚禮上喝過很贊的 第 襯衫一道菜就豐富的嚇人 龍蝦沙拉拼脆皮花餅烏魚子 原盅濃湯魚翅 我喜歡加超多紅醋 金?借貸仴※騥?
(這道甜甜的紅白炸湯圓.. 好像已經是婚宴必有) 豪春肋排 很厚實.. 還搭配泡菜解膩 買屋 xo醬南極貝 超新鮮彈牙 香澄子排 真想叫碗白飯 蟹粉翠綠 一整個有質感... 蜜汁叉燒酥 中場點心 網路行銷 一品竹笙雞 超愛雞湯.. 還有干貝的香甜~~~ 蒜蓉大皇蝦  好豐盛哦 鮑魚燴烏參 很入味的海參.. 清蒸深海魚 葡式?建築設計J塔 桂圓銀耳蓮子湯 蓬來鮮水果 以上15道.. 真的很滿足!! 新人也很貼心的準備小禮物給大家.... 女性才有的玫瑰花小朋友專屬的小熊未婚才有的筷嫁 烤肉食材~~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