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演唱會 謝謝KAREN 請到鮮魚店吃飯享受美味的谷光魚,並請看江蕙演唱會. 真太美了.這是江蕙第一次的演唱會,真具國際級的表演水準. 沒有年輕歌手們的熱鬧場面, 沒有讓觀眾瘋狂跳 結婚舞的場面, 是一場純欣賞重量級歌手的精彩演出. 有名歌星參加, 有各不同年齡層的觀眾. 有青春活潑的粉絲們, 有全 婚禮佈置家一起來欣賞的觀眾, 有行動不便的老先生, 老太太前來觀賞, 是一場讓人感動的音樂會. 江蕙是實力派歌手, 她的才藝,美妙的歌 賣房子聲,不作做的表演及告白. 讓滿場的觀眾如癡如醉的享受將近三小時的演出.江蕙小姐這場共唱了三十多首歌. 滿足了觀眾的需求.真不虛此行, 值回票價. 591 舞台的千變萬化讓人耳目一新,豪華立體的佈景忽上忽下是我參加眾多演唱會最豪華的一場. 票價不便宜但一定值回票價,看看樂隊的陣容就了解, 18人的西樂隊加上 15人 好房網的交響樂團. 伴唱及伴舞群的配合演出,讓整個音樂會沒有冷場. 加上熱鬧的粉絲們的互動. 是一場不同的音樂會. 也是一流歌手洪榮宏錦上添花的友情贊助演出,真的讓我享受到完美的一場 買屋網音樂會.也讓粉絲們達到最滿足旳境界. 最特別的是江蕙小姐將小巨蛋變成最大的卡拉OK. 和全場的觀眾大唱男女對唱的 "傷心酒店" ,坐在我後座的男士唱得真好,原來參加的觀眾都有兩三下呢.可惜事前沒做功 裝潢課.95%的歌我沒聽過, 但大部分的觀眾可是 95%都會唱 ,粉絲們實在太厲害. 看來以後參加前要做功課及練新歌了. 第一首有共鳴的歌竟是小小歌星江淑惠小妹妹的 "孤女的願望" 小小孩歌唱功真不是蓋的,普通的歌手可 個人信貸是比不上的. 應會是明日之星. 其中也演唱最近再引起我回憶的老歌. 這是今晚演唱會我熟悉不多的歌曲之一.(SUKIYAKI) 應為 上?向????? ~抬起頭,向前走 那麼,眼淚才不會滴下來~ (引自卡洛玲子的 BLOG)http://blog.roodo 酒店經紀.com/michaelcarolina/archives/5828025.html 小巨蛋的音響效果若能加強些就會更加完美. 但沒有影響到今晚美好的回憶. 謝謝 Karen. 本來應去看 SBL 冠軍賽的. 魚與熊掌之間只好取江蕙的演唱會. 回家看電視報導,結果台啤二連勝.有點可惜錯過一場好 G2000球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