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下午,孝昌縣救助站的工作人員驅助車,將劉貼珍和其老伴黃世操,以及一同尋人的親戚送回了家。
  荊楚網訊(通訊員宋俊初 李軍紅 羅莉)10月17日上午11時30分許,大悟縣城關鎮新華路62歲的黃世操老人,在族人和親戚的陪同下,帶著樂隊敲鑼打鼓地來到孝昌縣救助站,將一面寫有“救助為民 功德無量”的錦旗,送到了該站工作人員手中。
  黃世操老人是大悟縣退休工人,其老伴劉貼珍96年摔倒後受傷,送到醫院做了開顱手術,出院後記憶力逐年減退,並且喪失了語言功能。9月27號下午,劉貼珍大悟縣城關鎮新華路家中外出以後就沒有回來。發現老伴劉貼珍走失之後,黃世操老人立即找來親戚朋友30多人,先後到大悟、廣水、孝感、武漢和河南羅山等地找尋。
  10月5日凌晨1點30分許,孝昌縣公安局巡邏大隊民警沿107國道,巡邏至該縣開發區路段時,發現一名老婦倒卧在路邊的草叢中。該老婦雙腳潰爛,不會說話,民警只好將其送到了孝昌縣救助站。5日凌晨2時許,救助站將老人送到該縣婦幼保健醫院治理腳傷。由於劉貼珍不肯繼續住院治療。
  10月8日,孝昌縣救助站只好給老人辦理了出院手續,考慮到老人神志不清,語言功能喪失,孝昌縣救助站又把老人送到了康復醫院治療。10月16日,老人的親戚來到了孝昌縣救助站找尋,才發現她被救助了。16日中午,在核對完劉貼珍和其老伴黃世操的身份信息準確無誤後,孝昌縣救助站的工作人員驅車將劉貼珍和其老伴黃世操,以及一同尋人的親戚送回了家。
  10月17日上午,為了感謝孝昌救助站對老伴劉貼珍的真情救助,黃世操特地定做了一面錦旗,還找了樂隊一起,從大悟來到了孝昌。  (原標題:大悟啞老婦雙腳潰爛流落孝昌被救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