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即將離任的美國駐韓國大使金成24日接受韓聯社採訪,就韓朝關係、日軍慰安婦問題等發表隨身碟了看法。
  就解除“5·24”對朝鮮製裁措施和重新啟動金剛山旅游項目是否會給朝鮮無核化帶來負面影響的提問,金城回答說,美國一貫支持韓國為改善韓朝關係作出的努力。考慮到韓國在朝鮮事務上的種種努力,美國確信韓國會在不影響有關各方mSATA為朝鮮無核化而做出的共同努力、不違反聯合國對朝決議的前提下改善韓朝關係。
  報道稱,他的此番發言婉轉地表明,美國堅持認為在朝核問題毫無預防癌症進展的情況下,韓國政府改善韓朝關係的措施應保持慎重。
  對於重啟朝核六方會談,金成強調,如果朝鮮希望和有關各方舉行六方會談或共同合作,必須中斷或放棄一切核活動。美方難以在固態硬碟朝鮮持續進行核活動的情況下和朝鮮認真進行談判。
  對於日軍慰安婦問題,金成說這是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希望能夠為50多名健在的慰安婦制度受害者尋找她們可以接受情趣用品的解決方案。美國將建議兩個盟國繼續努力,找到圓滿的解決方案。
  韓裔美國人金成於2011年11月出任美國駐韓大使。他最快將於下月返回美國,擔任六方會談美方團長、美國國務院對朝政策特別代表。
(原標題:美駐韓大使:慰安婦系侵犯人權行為 應努力解決)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