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劉明濤 王崇梅報道)6月24日,筆者在新疆輪台縣住建局走訪中瞭解到,由中央、自治區撥付的2560萬元安居富民工程款已到位,為該縣2800套安居富民房工程建設奠定了良好的資金基礎。
  據輪台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負責人介紹,該縣為加快推進安居富民工程建設,按照“多方籌措資金,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工作思路,全力推進安居富民工程建設。截至目前,該縣2800套安居富民房已全勃工建設,開工率100%,竣工504套。此次撥付的2560萬安居富民工程建設資金,不僅強化了安居富民房目標任務的實現,而且確保了農牧民在10月底前順利搬進新房。
  2014年,輪台縣安居富民房將繼續堅持“統一規劃、合理佈局、設施配套、安全適用”的原則,在尊重農牧民意願的基礎上,以中心集鎮、中心村隊建設為載體,著力解決居住在危房中的農村分散五保戶、低保戶、貧困殘疾人家庭和其他經濟上最貧困的農戶住房建設,跟進完成新建村組交通道路、醫療衛生、教育文化、綠化亮化等公共服務設施建設,保證群眾生活安定、社會秩序和諧穩定。  (原標題:新疆輪台2560萬元補助款到位 助力安居富民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