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5月18日,在銀川國際會展中心A館,銀川市金鳳區黃河東路街道辦福通社區殘疾人自主創業合作社舉行殘疾人手工作品拍賣會,會上共展出作品40多件,最終5件作品成交,成交價近2000元。
   5月18日,記者來到銀川國際會展中心A館殘疾人作品展位時,看到展位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作品,有用水晶珠串做成的中國結、鋼琴、招財樹,還有用麻繩製作的京劇臉譜、各式蔬菜,更有殘疾人書寫的西夏文“自強不息”等。“合作社裡有很多多才多藝的人,但他們沒有好的渠道去展示自己,很多作品做出來後就放在家裡了。”合作社社長鄒淑花介紹,為讓大眾更直觀地瞭解殘疾人的技能,此次共帶來40多件作品進行展覽拍賣,而最後拍賣所得都會直接付給作者本人。
   15時30分,拍賣開始。第一件拍品是水晶招財樹,“一對招財樹130元,有興趣的朋友快來買吧!”主持人剛介紹完,該作品就被買走。買主張曉磊說:“我平時就關心殘疾人生活,買個作品就當做是對他們的支持。”隨後的水晶小熊、中國結、水果盒等作品都順利賣出,半小時共賣出5件作品,拍得近2000元。(張麗姝 宋曉意)  (原標題:5件作品賣了近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