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瑞典男子不得不出賣自己珍藏多年的樂高玩具“拯救”婚姻。
  國際在線專稿:據《紐約每日新聞報》5月4日報道,日前,一名瑞典男子不得不出賣自己珍藏多年的樂高玩具“拯救”婚姻。
  瑞典一個網站上日前登出了一個名為“330千克的樂高玩具-拯救我的婚姻”的廣告,一名男子以11,500美金(約71830元)高價出售自己通過多年時間收藏的樂高玩具。
  這名男子在廣告中寫道:“老婆大人上周五說,讓我帶著這些東西‘滾出去’,我不知道她指我還是指這些玩具,應該是這些玩具吧,現在,我的婚姻就掌握在您的手中!”,男子表示,這些玩具不單獨出售,只接受完整預訂。
  據悉,這些樂高玩具在男子的地下室躺了將近10年,非常完整,包括重100磅(90斤)的車輪和輪胎,可囊括整個樂高工藝線。(米粒)   (原標題:瑞典一男子出售珍藏樂高玩具 自稱為"輓救婚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