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宜章站4月8日訊(分站記者 李茁 通訊員 劉啟昌)4月8日,宜章縣關工委、縣教育局擬定宜章五中、岩泉鎮中心小學等20所中小學校為“春苗營養計劃”項目學校,待4月中旬“春苗”項目辦和安利公益基金會考核確定後,每所受助學校將獲得價值6萬元食堂設施設備,改善宜章縣農村學校辦學條件,以及受助學校10000餘名留守寄宿學生的營養和健康。
  “春苗營養計劃”是中國關工委攜手安利公益基金會共同推出的公益項目,旨在為中西部農村貧困地區留守兒童集中寄宿制學校建設營養廚房,是一項為貧困地區農村寄宿學生營養改善提供全面解決方案的公益項目。“春苗營養計劃”自2013年起在湖南省湘西自治州等地開始實施,2014年,郴州市安仁、宜章、汝城、桂東4個縣被省關工委列為“春苗營養計劃”項目縣,宜章縣20所學校列入項目計劃。  (原標題:“春苗營養計劃”落戶宜章萬名中小學生將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