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紐約布魯克學院華裔新生鄧俊顯(Chun Hsien “Michael”Deng,音譯)去年12月在賓州度假期間突然死新竹二手餐飲設備亡一案,日前被賓州警方定性為謀殺。鄧俊顯家人的代表律師Douflas Fierberg20日回覆該報記者詢問時表示,鄧俊顯的家人將針對該案提出民事訴訟,但在檢察官辦公室提出刑事起訴前,將不會公佈民事起訴對象。
  目前鄧俊顯的京站美食家人聘請了華盛頓特區著名律師費博格(Douflas Fierberg),費博格的特長是處理學校欺辱傷害、欺侮死亡、兄弟會暴力案件及法律問題。費博格律師曾成功代理2007年弗吉尼亞理工大學校園槍殺案,代理20餘個受害家庭成功爭取到合法權益。
  針對鄧俊顯案,費博格表示,他知道很多人關註該起案件。鄧家將會提出民事訴訟,但鄧的家人正在等待檢察官辦公室提出刑事訴訟後,才會提出民事訴訟。費博格律師向美國僑報記者表示,他目前不願意公開民事起訴的對象,也不願意針對學校、兄弟支票借款會等組織有任何表態。一切等待檢察官辦公室刑事起訴後,將會和華文媒體保持聯絡。
  本月14日,盧澤恩屍檢處(Luzerne County Coronor)發言人利斯曼(William Lisman)證實,鄧俊顯中谷餐飲設備的死亡已經被定性為謀殺。所有相關證據已經轉交賓州波克諾(Pocono)警方處理。鄧俊顯的死因為頭部遭受打擊所產生的腦部重創,排除了藥物或酒精的因素。賓州門羅郡(Monroe County)地區檢察官戴維(David Christine)已表示,一旦警方調查結束,將會提起刑事指控。
  警方最新調查顯示,19歲的鄧俊顯是欺凌的受害者。去年12月他和超過30位Pi Delta Psi兄弟會成員一同前往賓州度周末時,參加一個名為玻璃天花板(glass ceiling)的游戲,鄧俊顯被蒙上雙眼,身背類似保齡球的負重,然後從由兄弟會成員組成的人牆通道中穿過。警方表示,鄧俊顯在游戲中多次被打倒在地,導致重傷昏迷。有消息說,案發後,兄弟會成員試圖銷毀所有“游戲”所用器具,令警方懷疑他們試圖隱瞞鄧俊顯被欺辱致死的真相。(鄒斌)  (原標題:紐汽車借款約華裔新生遭兄弟會毆打致死 家人將提民事訴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