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陳澤華 通訊員尹新星報道)一男子借“微信”、“陌陌”等聊天工具與萬利多製冰機陌生女子套近乎,認識後約對方見面,再伺機盜竊財物。2月11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公安局南關派出所責任區刑警中隊瞭解到案件的始末。
  2月情趣用品6日,烏市公安局天山區分局南關派出所責任區刑警中隊接到毛女士報警,稱其通過手機“陌陌”聊天工具,認識了一名自稱“凱凱”的男子,兩人相約在烏市人民路某火鍋店吃飯。就座後,“凱凱”請毛女士去取餐,待毛女士回來後發現,不僅“凱凱”不見了,自己放在飯桌上的iphone5S手機也一同消失了。
  通過偵查,民警鎖定了犯罪嫌疑人楊某,並於2月7日在烏市解放南路附近將其抓獲,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當場從其身上搜出毛女士的被盜手機。
  訊問中,楊某交代其經常利用“微信”、“陌陌”等聊天工具騙取女性受害人信任,從而情趣用品盜竊其財物。
  毛女士並不是第一個受害人。楊某說,他於2月1日通過“陌陌”認識了室內設計張女屍後兩人又轉入“微信”聊天。得知張女士在烏市某星級酒店做收銀員,並且當日值夜班,楊某主動提出接張女士下班。
  2月2日凌晨2時,楊某將張女士送回家中,併在其家中過夜。待張女士熟睡後,楊某將張女士的一部iphone4S手機和900元現金盜走。民警目前已從楊某處將張女士被盜的手機追回。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烏魯木齊男子借約會騙財騙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