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書法愛好者正欣賞作借貸品。 鄧霞 攝
  中新網長沙1月12日電(記者 鄧霞)120餘幅由湖南、浙江兩省青年書法家創作的精品力作12日亮相長沙,吸引了眾多書法愛好家到場欣系統傢俱賞、交流。
  當天開展的“湖南·浙江兩省實力青年書法家提名展”由湖南省青年書法家協會、浙江省青年書法家協會聯合主辦,長沙弘山書畫院承辦。展出的120餘幅作品中既有傳統筆墨,又有現代書風,全面展現了湘浙兩省青年書法家的最高創作水平和書法創作現狀,也為兩省青年書法褐藻醣膠功效家創作提供了交流學習的平臺。
  活動承辦方長沙弘山書畫院院長楊遠征表示,此次書畫展也是該院年度系列藝術展覽活動的開端。據其介紹,長沙弘山書畫院今年將舉辦帛琉60場次藝術展覽活動,其中包括湖南實力派五十人書法精品展、湖南女書家作品展、國家畫院十人展、歷代詩人詠湘江書法作品展等。
  據悉,此次展覽為期三天,將免費對市民開放。展出結束後,這些作品還將前往浙江展覽。租賃製冰機(完)  (原標題:120餘幅湘浙兩省青年書法家作品長沙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