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鳳台縣關店鄉關店村村民關恆義忙好地里的農活已近傍晚,不用趕到城區,也不用擔心銀行下班網站優化,悠閑的走到村頭金融服務室的ATM自動取款機取到了錢。
  關恆義告訴租辦公室記者,以前來這個信用社取款要排隊,耽誤很多時間,自從有了這個自動取款機,大大節省了時間,非常方便。
  為了擴展和延伸支付清算網絡在農村地區的輻射範圍,這個縣註重與“美好鄉村”建設相結合,制定了縣域金融服務室和非現金支付結算體系建設實施方案,因地制宜,分門別類,建設了金融服務室、布放助農取款POS機。同時,在全縣人口密集度高、經濟條件較好的村、社區,平均投入46萬元建設了高標準金融服務室,實現了自助查詢、轉賬、存取款、公用事業繳費等金融服務全包容,使農村群眾也享受到了和城市群眾一樣的金融服務。截至目房屋出租前,已新建“農村金融服務室”近兩百個,其中高標準服務室10家,新增助農取款服務點280個,涉農金融服務覆蓋所有行政村和部分自然莊。
  據縣金融負責人介紹,結合今年金融改革,這個縣在全縣213個行政村36個社區全面開展了金融服務室建設工作,其中選擇10個人口密集度比較大,金融條件相對較好的建設10個高標準的金融服務室,高標準的金澎湖民宿融服務室,主要是配備了ATM機、自動存取款機、實現24小時存款取款跟公共事業性繳費於一體,非常方便,主要目的也是讓農村的群眾和城市的居民享受一樣的金融服務。(討厭耿文娟)標簽:金融服務室 ATM自動取款 信用社取款編輯:唐娜  (原標題:鳳台全面開展金融服務室建設工作 服務到村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