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縣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在視察保靖紅網 彭元偉 攝
  縣黨代表視察保靖紅網彙報會現場 彭元偉 攝
  紅網保靖站12月11日訊(分站記者 彭運生 彭元偉)12月10日,保靖紅網(紅網保靖站·中國保靖網)迎來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保靖縣第十一次黨代會第八組黨代表來到了網站。
  當天,黨代表們視察參觀了保靖紅網的辦公場所,聽取了保靖紅網工作情況彙報,就網絡新聞、文化、輿情等工作展開熱烈討論、交流。
  在保靖紅網多媒體演播室,保靖縣委宣傳部副部長、保靖紅網總編輯黃益民從“兩年來的主要工作回顧”、“存在的主要困難”等兩個方面向黨代表們作了網站工作情況彙報。
  黨代表們積極發言,高度贊揚了保靖紅網開通兩年來取得的成績,充分肯定了保靖紅網堅持以新聞立網、活動強網、文化活網的工作思路,開展了許多扎實的新聞宣傳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地宣傳了保靖,取得了明顯的新聞宣傳成效。
  保靖紅網於2012年4月17日開通,是由中共保靖縣委、縣人民政府主辦,縣委宣傳部具體承辦並歸口管理的縣內主流網絡媒體,是保靖縣唯一具有新聞資質的新聞網站。今年8月28日,網站開通了保靖紅網騰訊官方微博。當前,保靖紅網“粉絲如雲”,網站新聞、微博消息日點擊量雙雙過萬,不僅真正成了保靖人的精神家園,也成了各地網友瞭解保靖的重要渠道。  (原標題:保靖縣黨代表視察保靖紅網(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