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外交部網站消息,11月18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首爾會見韓國總統府褐藻醣膠國家安保室長金章洙。雙方介紹了各自外交政策,就雙邊關係、半島形勢和共同關心的國際及地區問題深入交換意見。
  楊潔篪表示,根據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我此次訪韓與韓國總統網站優化府國家安保室長進行對話。作為亞太地區重要國家和世界主要經濟體,中韓加強溝通協調與合作,對兩國和本地區都有利。中方高度重視對韓關係,將中韓關係置於周邊外交的重要位置,願與韓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把兩國關係推向更高水平。
  楊潔篪表示,中國共產黨十八屆三中全會是在中國改革開放新的重要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是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具體部署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務和重大舉措。中國進一步改革開放必將為中韓加強務實合作和辦公室出租實現共同發展註入新的動力。
  楊潔篪表示,中國外交的首要任務是為國家發展服務、為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夢營造總體穩定、有利的周邊和國際環境。中國將始租辦公室終不渝走和平發展道路,大力推進同各國的合作共贏,堅持不懈鞏固睦鄰友好的周邊環境,願與韓方進一步密切各層次交往,增進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擴大人文交流,加強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的協調與配合,共同促進地區乃至世界的和平與發展。楊潔篪還重申了中方在半島問題上的原則立場。
  金章洙表示,近年來,中國取得巨大發展成就。韓方祝願中方早日實現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和中國夢。韓中關係十分緊密,兩國在各領域開展了良好合作。韓方正致力於推進信任外交,願與中方加強交流對話,擴蒸烤箱大互利合作,實現共同發展。韓方重視中方在國際和地區問題上發揮的重要建設性作用,願與中方保持更加密切的合作。
  雙方還就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了意見。  (原標題:楊潔篪會見韓國總統府國家安保室長金章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