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巴勒斯坦家庭表示,他們位於約旦河西岸的住所14日受到疑似為猶太極端分子實施的報複襲擊。該家庭的房屋被點燃,屋中5名巴勒斯坦兒童吸入了煙塵。
  據報道,這戶巴勒斯坦人家住在拉姆安拉東北的一個村莊,他們居住的房屋正面被點燃,房屋外部牆壁還被人用顏料噴上了用希伯來語書寫的“來自伊登(Eden)等問候,報複”等文字。
  該家庭表示,事發當晚,有人打破了房屋窗戶,並潑灑汽油,隨後將火源扔進屋中。
  報道指出,“伊登”明顯是指13日被一名16歲巴勒斯坦人殺害的以色列士兵伊登•阿蒂亞斯(Eden Atias)。但遭到襲擊的家庭與實施襲擊的巴勒斯坦人沒有明顯的聯繫。
  一名以色列警方發言人稱,以色列警方已就此事件展開調查。  (原標題: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家庭遭疑似極端報複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