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宅開運法寶第一課 化解小撇步 讓您脫離困盡中華吉利堂開宅開運法寶第一課  (首先從家中濾桶打掃開始 家運好的開始 -是用心整理)運好的家宅不必講究氣派、豪華最起碼需整齊、清潔、明朗、酒店經紀舒適、井然有序。優點:布置一個好的大吉宅,他將會為您全家帶來永遠的福氣,福神、財神入住吉酒店工作宅,倒楣鬼、窮鬼、窩囔鬼、瘟神,就會遠走高飛。以下要交各位家運好的陽宅,必須注意哪些重點酒店打工1.庭院必須整齊,不可雜草叢生。2.物品放置井然有序,不可雜亂無章,到處是垃圾及雜物。3.廚房酒店兼職及廁所整齊清潔,乾乾淨淨,不可烏煙瘴氣。4.排水系統應暢通無阻,不可漏水或滴水。5.大門必須酒店經紀完整,不可腐蝕不換,污穢不清理。6.牆壁油漆剝落,應重刷或修補,角落不可有蜘蛛網。7.電燈壞酒店工作了,應馬上修好,否則陰氣太重。8.臥室置物間,應乾淨、清爽、舒適。9.尤其重要的是神位上下四酒店打工方,不可放置藥品、雜物、垃圾。10.曬衣場要整齊,內衣褲不可外晾。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