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命一條~爛命一條...誰不是爛命一條呢?誰又真的是好命呢?你怎麼認為訂做禮服就是這樣,我怎麼認為就是那樣,標準與平衡點呢?有誰可以界定?大家都濾桶是爛命一條,不是嗎?但想法不同態度就會不同,而態度不同生活就會不同節能燈具,再生活不同生命就會不同。很多事是無法兩全其美的,就算有,也還有其酒店經紀他許許多多的問題。我還是相信,沒有捨就沒有得。想法不去改變就不會有酒店工作任何獲得,因為你還在鑽牛角尖,在象牙塔裡打轉。過去是過去,過去也已酒店打工經過去。你正在現在,下一秒就是未來,日子並不是今天這樣,明天也一定酒店兼職這樣的。我們已經失去太多的昨天了,我們能等待的也只有下一個明天。而澎湖民宿現在已經被我們遺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燒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kibd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